close


我還記得2015年第一次見到東京鐵塔的時候,我指著那高聳的建築物對著日本同學大喊:「WOOOW it's Tokyo Tower!」

東京鐵塔對我的意義,是幼年時的回憶。

當我還懵懂無知的時候,與家人一同觀賞日本的綜藝節目或是動畫,東京鐵塔似乎總是個不可或缺的背景。




2016年我第二次來到日本,既是探訪友人,也是讓自己好好放鬆的一次旅行。

其實我一開始就有些迫不及待想來寫十一月底到東京旅行住宿的地點。(所以川越下篇先等一下)




為了慶祝自己生日,所以一開始訂房的時候我就不斷地關注幾個能看見東京鐵塔的旅館

人就是要對自己好點的,如果一心抱持著「有天我要跟心愛的人來看」,聽來是很浪漫,但也不知那天到來時是否已人老珠黃。

雖然我一開始訂房的時候也想過:我真的要住這麼貴的旅館嗎?

當時真的十分猶豫!覺得自己很奢侈,但我花自己賺的辛苦錢,就是要讓自己開心嘛!

於是,等到價錢差不多的時候我就訂房了。我訂的旅館就是THE 皇家花園飯店 東京汐留

 


檢視較大的地圖




THE 皇家花園飯店 東京汐留算是比較之下較為便宜的選擇。當時我住的一晚近五千塊。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單獨住過最昂貴的旅館了。但是人生只有一次,我不知道現在不住,以後是否還有機會?明天或許會是世界末日。

抱著這樣的心情,便毅然決然訂房了,我還另外寫信詢問飯店我的房間是否真的看得到東京鐵塔,他們回信說是的 :)

這一天晚上住宿可說是這趟旅程的重頭戲阿,我從未這麼期待回旅館。

旅館位置很好,樓下就是汐留車站,走路約十分鐘就可以通往新橋站,新橋站非常方便,什麼都有賣。要吃得附近也是很多餐廳與居酒屋。

而且重要的是,飯店大門就有利木津巴士可搭,對於隔天早上要搭飛機的我算是相當便利。

 

當時外頭還有耶誕燈飾,不過有點小就是了,但是還是來拍一下。

東京耶誕燈飾




 

24樓是大廳。樓下則是資生堂大樓。對面是日本電視台與宮崎駿的時計,某些整點會撥放音樂喔!(可以先查好時間表)

飯店小門看來不起眼,但是走進來搭電梯就沒錯了。到接待大廳就感覺飯店不一樣!跟之前住的都不一樣。




才打開房門,那東京鐵塔在我窗外,猶如一場夢。

THE 皇家花園飯店東京汐留

房間很大又寬敞,還有洗手間也非常大,比一般日本的旅館大上許多,裏頭還包含浴缸。

燈後面就是窗簾喔!窗戶旁是個小沙發,坐在那欣賞夜景真的是一大享受。床是雙人床,一個人睡在上面真的好舒服!

拉起窗簾,雖然前方有座高樓,但是鐵塔就近在眼前!不用排隊,這夜景一整晚屬於我一人,因此我整晚沒看電視,就看著鐵塔寫日誌、喝咖啡;睡覺也沒拉上窗簾,不希望浪費一分一秒。
夜裡的東京鐵塔

 

 

因為我一早就搭機返台,所以沒訂早餐。據說吃早餐的地方能也能看到東京鐵塔。

我以為此生一定要嘗試一次,誰知道嘗試一次就回不去了。我想下次我會再來這裡住,或許會住兩晚,因為對我而言,待在飯店裡面看窗外的景色也是個享受阿!

推薦大家也來這裡住一晚!

若是要訂房的人,可點選我的連結,使我得到一些分潤,作為下次旅行的基金,讓我可以為各位做更多的旅遊介紹喔!:)

東京鐵塔

Tokyo T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