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合掌村遺世獨立的美似乎讓時光在屏息的瞬間停止了。

一直喜愛旅行的我,在今年年初我終於辦了里程卡。這幾個月累積的點數,加上快過期的里程,換到了日本來回機票。

真是萬分感謝華航與長榮讓我換到免費機票!

去程我搭乘的是華航,回程是長榮航空。上次搭乘長榮是從多倫多歸國的時候,這次由於一萬里程能換取單趟日本的酬賓機票,雖然長榮的免費機票不怎麼好等,不過感謝上帝我在出發前四天等到長榮的來電,因此也為了我這趟旅程省下不少錢。

大家看我去過日本的次數就知道,我對日本的熱愛是無法用隻字片語道出的,其實我好久沒去日本了,前年30小時來回日本特地去看我日本同學的小孩後,就再沒踏上日本的國土了。

過去,我只去過大阪京都與東京橫濱,雖然日本這麼大,我卻還未到訪過其他城市,因此這次迅速選定了名古屋,展開了我新的旅程。


[行程]


Day 1  2019/10/24(四) 07:25桃園機場 → 11:15名古屋中部機場 → 旅館放行李 →  午餐 → 名古屋城 → 大須觀音 → 手羽先 → 採買藥妝


Day 2  2019/10/25(五) 07:00旅館出發 → 08:10名鐵巴士出發 → 高山 → 午餐 → 合掌村 → 回到名古屋 → 便利商店買晚餐 


Day 3  2019/10/26(六) 09:30與日本朋友會面 → 前往妻籠宿 → 馬龍宿 → 午餐 → 惠那的菓子名店「藍的山脈」 → 居酒屋 → 回名古屋

Day 4  2019/10/27(日) 08:00 旅館出發至名古屋名鐵 → 犬山城 → 路邊小吃 → 明治村 → 回名古屋吃壽司 → 榮町做最後的採買

Day 5  2019/10/28(一) 08:30 名古屋咖啡店吃早餐 → 10:31名鐵特別線 → 中部機場 → 桃園機場

 

 

 

[住宿]


納屋橋大和皇家飯店 Royal Hotel D-CITY Nagoya Nayabashi(連結)


這次居住的旅館位於伏見車站七號出口步行不到10分鐘的納屋橋旁。

皇家飯店是連鎖飯店,伏見車站附近也有一家(連結),只不過當時要預訂的時候已經客滿,我們便預定距離不遠的納屋橋分店。

納屋橋分店的位置也很好,七號出口出來就有松本清與數間居酒屋和餐廳,旅館的旁邊有大型超市及松本清,對面是7-11,七號出口走來的路上也有Family Mart與手羽先。



旅館內的擺設用了土耳其藍,非常可愛活潑。這裡若是於Check in選擇信用卡付款的話,需要有PIN碼,需要先打電話到信用卡銀行設定。

旅館有男女澡堂,女生的在14F,男生則在地下室。為了安全起見,在Check in時,櫃台人員會給予女性澡堂的感應卡片,感應卡片在兩天內會失效,若還有去澡堂的需求,須至櫃台再度向櫃檯人員更換。

另外,盥洗用具都在大廳可自行取用,房內只有放置洗髮精、護髮乳、與沐浴乳。大廳也有咖啡機可免費使用。

付款完,會拿到第二張房卡。



房內的色調也是明亮的土耳其藍。訂房的時候可以先選擇要淋浴或是浴缸。我選擇淋浴間,有別於以往到日本住宿是浴缸的設備,選擇淋浴間讓浴室顯得更為寬敞,但唯一小缺點是浴室沒有掛鉤,衣服只能先掛在透明推門的鐵手把上。





房間備有吹風機、熱水壺與小熨斗,也相當貼心的附上了空氣清淨機,這是我以前在其他日本住宿時沒有看過的設備。





房間空間不大,但床的兩側可以擺兩個行李箱沒問題。





 



由於我們旅行這幾天都早早出門,所以沒有預定早餐的服務,在這裡無法提供早餐的圖片。

若各位近期也有到訪名古屋的需求,可以參考這間旅館!若要訂房,可點選我的連結網址,讓我取得一些小小分潤,作為我下次旅行的基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