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九月我又來到歐洲旅行啦!
旅行就是我的生命,沒有旅行的人生就是感覺哪裡不對勁!


(不想看廢話可以直接拉到下面看行程)



這次來到荷蘭,德國與沾了一些邊的法國,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來參考一下這樣的行程!


我們的機票購買的是廈門航空,因為當時的票價只要一萬七,不去好像會後悔!

廈門航空是我第一次搭乘,經驗還不錯!方便的地方在於搭乘的地方是在松山機場,而雖然說在廈門轉機,但是等待的時間不久,只要兩小時多我們就搭乘了下一班班機直飛阿姆斯特丹史基輔機場,抵達的時間約早上五點多,一到荷蘭下機後就可以開始玩。此外,一開始大家都質疑大陸的航空會不會不好,但我覺得品質比想像中的好,而且餐點也不錯:)

重點是,空姐們都好漂亮啊!(完全外貿協會取向)


廈門航空的地勤與移民官等機場工作人員也很NICE,可能是在南方,所以人比較熱情點。(上回去北京覺得機場工作的人像是檢查護照的我都覺得很嚴肅!超怕講錯話就被槍斃!)


如果有興趣的人請繼續FOLLOW!








這次我們大約花了七萬塊因為這次德國的物價實在太便宜,所以不小心花了很多錢和吃了很多東西。

上次去北歐還因為長途跋涉而瘦了,這次因為德國的物價較低,我們就不小心一直吃,還胖著回來

愛吃還可以增加與當地居民聊天的機會(因為一直問別人你在吃的東西在哪裡買?)--> 路人可能覺得這兩個亞洲人怎麼這麼愛吃?



DSCF5781






但如果扣除我們每天吃香腸和冰淇淋和亂買,也不算是太昂貴的旅程。

如果有興趣的人請繼續FOLLOW!

我會盡速趕工。(之前打太慢是因為我沒有地方可以放我的照片,不過現在找到了!)








行程



台北 --> 廈門 --> 荷蘭阿姆斯特丹



阿姆斯特丹 --> 安娜之家 --> 尿尿小童薯條 --> 夜車至德國慕尼黑 



慕尼黑 --> 薩爾茲堡 --> 國王湖 --> 夜宿國王湖旁的小鎮 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


9/6(三)Day 4 慕尼黑漫步

離開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 --> 慕尼黑城市散步、市議會--> 慕尼黑 --> 夜宿楚格峰山腳下的小鎮Garmisch-Partenkirchen



Garmisch-Partenkirchen -->  楚格峰一日遊 --> 夜宿同一間旅館



Garmisch-Partenkirchen --> Fussen 天鵝堡 --> 逛Fussen小城 -->夜宿 Fussen




9/10(日)Day 8 哲學家的海德堡

Fussen --> 海德堡 --> 海德堡市區大概了解一下 --> 夜宿 海德堡


9/11(一) 

海德堡一日遊


9/12(二) 

海德堡 --> 史特拉斯堡 --> 夜宿 海德堡


9/13(三) 

海德堡買紀念品 --> 回阿姆斯特丹 --> 夜宿阿姆斯特丹


9/14(四)

阿姆斯特丹 --> 羊角村 --> 阿姆斯特丹城市遊 --> 紅燈區 


9/16(五) 

阿姆斯特丹 --> 風車村 --> 梵谷美術館 --> 再闖紅燈區 


9/17(六) 

阿姆斯特丹 --> 荷蘭史基輔機場 --> 廈門


9/18(日)

廈門 --> 台灣



DSCF95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 Cheng 的頭像
    Joy Cheng

    Joy In Neverland

    Jo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