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到腿痠之後,聽取了在紐約巧遇的台灣背包客的建議,我們搭乘了地鐵至23 Street Station,品嘗紐約最有名的漢堡Shake Shack。

今天的文章會是充滿生命力的,因為是提到吃的嘛!從生動的文字中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喜悅!



我在大學的時候是個漢堡鐵粉,常常和三五好友挑選台北著名的漢堡店,但在多倫多生活一年後對漢堡的熱情逐漸散失(因為在寄宿家庭三不五時就是漢堡薯條雞塊,而且不是好吃的漢堡排)。在異地生活之後才發覺最想念的居然是台式早餐店內用合成肉做成的漢堡蛋加中溫奶(我爸每次都說吃那會吃死人)。這回到到了美國這速食王國,便重操舊業起來。

這回到美國,不管如何也要珍惜在這的時光和資源,在加州嘗過著名的In & Out,到了紐約當然要嘗嘗看Shake Shack味道是如何!

其實吃過這麼多家漢堡,Shake Shack是唯一一家我一咬下去就突然驚嘆:哇怎麼這麼好吃?
吃了之後立刻與朋友異口同聲說:好好吃喔!

Shake Shack 不算是餐廳的style,它的漢堡皮很一般,台灣的美式漢堡店的漢堡麵包比較厲害,我記得台灣的美式漢堡店的漢堡有各式各樣的,還有全麥,真的種類很多!不過Shake Shack厲害的地方不在外皮而在內容物上!

我們點的是Smoke Shack,裡面有培根還有切碎的Cherry Pepper,酸酸甜甜的配上煎得剛好的肉排,雖然是用煎的,但是一咬下去,肉排內依然溢出飽滿的肉汁,不會像其他家煎得過頭肉排都乾了。另外我們還加點了Cheese口味的薯條,Cheese還是液體時淋在薯條上,雖然還是沒有加拿大的Poutine這麼好吃,但還是非常美味。(Poutine是我心目中最最最好吃的薯條)當然另外還要點杯可樂,才是完美又肥胖的一餐!



我們一共品嘗了三家,各是麥迪遜廣場、中央車站,及LA唯一家西好萊塢。
而我們心目中,第一名是麥迪遜廣場這家!

下圖位於紐約的麥迪遜廣場,在公園內居然有漢堡店是不是很酷呢!用餐時間大排長龍,不過出餐很快速,可以邊吃著漢堡邊享受公園的景色,非常悠閒。





下圖是在紐約中央車站的分店,來中央車站拍照別忘了走下樓到這吃吃看漢堡。這裡也是大排長龍不過座位比較少。

 


 

而下圖是在LA靠近西好萊塢的分店,因為是加州嘛,座位很多也可以吹冷氣,店內很乾淨氣氛不錯,店員也都很熱情喔!


希望大家來到美國一定要來嘗嘗看Shake Sh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